close

到東京的第二個清晨,很悠閒。

早上安祺在用電腦時,我就在床上玩弄她的草原上的王者,如圖:

IMG_3482.JPG 

我好喜歡左上角那件藍底白花的毯子呀!!!(離題)

後來安祺又親自下廚煮了蘿蔔燉肉,我們吃完中餐,換上套裝後,就出發前往保聖那的在日人才就職說明會了。

這次參加這個說明會,也是很因緣際會。 因為它是在東京,跟我這個京都人沒關係。

但是我後來很臨時的決定了這次的東京行,所以也很倉促(順便)的報名了這次的說明會,反正剛好嘛~~~

在東京的大家都會到這裡集合,所以也可以算是一場小型同學會XD

說明會的內容讓我有點收穫,也有了一些想法,但實際上是否會有幫助,我目前還不知道。

嘛~~~即使是醉生夢死的人生,我也會努力前行的。(小熊:妳有在努力嗎?)

IMG_3497.JPG 

總而言之,一樣放張照片以茲紀念,東京真的是都市呀!!!!!(什麼感嘆)

IMG_3491.JPG 

這次因為要穿正式服裝,所以大家都穿套裝,感覺大家一瞬間都成為社會人士一樣,很有趣。

我的套裝是跟敬慈借的,敬慈的品味真的很好,我覺得這套套裝好高級,穿在我身上好糟蹋它Orz

後來大家一起去居酒屋喝酒,一整個很上班族XDDDD

這次到的人有:安祺、小雅、德華、我、圓仔、珍珍、咖桑。 能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從居酒屋出來後,還拍了這張很時尚(?)的照片XD

IMG_3509.JPG 

一整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呀!!!(拇指)  圓仔表示:腳好冷......

後來大家就道別各自回去了,然後因為小苜和傚瑛去敬慈家吃火鍋的關係,所以我要晚點才能回去上野。

因此小雅就陪我去逛東京車站,在那裡我遇見了!!!!!!!!!!!!!!!!!!!!!!

IMG_3517.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罪惡的店啊啊啊啊啊啊!!!!!!我幾乎要迷失自我了!!!!!!!!!!!!

但是最後我靠著驚人的自制力和請小雅賞我兩巴掌(誤),全身而退了XD

不過,東京車站真的是個好地方,非常好逛XD  比如說:

IMG_3527.JPG 

竟然還有小浣熊的店!!!!! 知道我喜歡牠的人應該不多,因為我不常提,但牠對我的殺傷力也很大......

雖然我差點把持不住(?),但可喜可賀,我依然全身而退了!!!!!(感動)

而且,東京車站還有萬惡的JUMP  SHOP,不過因為這天我和小雅到的有點晚,所以到那邊時只能驚鴻一瞥。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機會~~~(樂)

後來小雅就陪著我到處亂晃,真的很感謝她(跪),我還看到了一個奇妙的廣告:

IMG_3544.JPG 

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是給腐女用的化妝品嗎?  但其實它是在標榜健康自然,我一整個誤會了XD

跟小雅道別後,我就先到了上野車站,等小苜和傚瑛的連絡,但我等了很久都沒有消息......

十點多了,天氣越來越冷,人也越來越少,我也漸漸害怕起來.....(這是我來東京後第一次感到不安)

於是,我就向敬慈發了求救mail,幸好她們收到我的求救mail就趕來了,雖然那時已經將近十一點半了......

看到吾家長子我一整個感動呀!!!!!!!!!!!!上次見面是在機場,她來幫我送機。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在異國重逢!!!!!

老爹我一整個感動到不行,老淚縱橫(?)呀!!!!!

後來就和吾家長子一起去借住傚瑛家,傚瑛家離上野車站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生活機能便利自是不用說。

而且因為是新蓋好的大樓,一整個高級氣派,我和小苜都以為是到了五星級的飯店(目瞪口呆貌)

以上,第二天報告結束。

結論1:我好喜歡敬慈的套裝~~~回台灣之後我應該也要去買一套才行,不然老是要跟別人借Orz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買到和敬慈的一樣好看的...

結論2:A店的大家給我好多物資,我好感動!!!!尤其是玉青和學姊,也買太多了吧XD(感動)。話說小苜打開她的行李箱給我看大家寄給我的物資時,我真的是目瞪口呆了!!!!!

總而言之,千言萬語,就一句話:謝謝大家!!!!!(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