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離開學還有數天的假期,宅在宿舍的我一整個呈現中毒狀態XD

不過,雖說是開學,其實我總共也只要上四天課就放寒假到四月了XDDD

會中毒是因為無意間在噗上看到刺刀的水管影片連結

就是這個!!!!!

 

影片來源是: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lCdO6kPyU

看完之後我呈現完全中毒狀態!!!!!連續五天都一直重複這一首歌!!!!!!!

就連在郵局上班的最後一天,雖然身是賀年卡區分機,但心卻一直重複播放這段影片XDDDD

副班長還以為我是身體不舒服才會若有所思,還特地幫我挑一些簡單的做XD<--這樣的工作態度對嗎?

我的哈利波特其實停在火盃的考驗,印象中好像是有一集它拆成上下兩冊我就不想看了<--什麼理由?

倒是吾弟有堅持下去把它看完XD   哈利波特是我國中時的回憶呀XDDDDDDDDDDDDDD

它所建造出來的世界真的很令人神往,還記得我當初一直想衝撞月台支柱看能不能衝進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住手

或是隨意亂敲紅磚頭,看會不會出現斜角巷。

那時候正值中二時期,沉浸在這樣的幻想世界,對我而言是令我十分懷念的回憶。

一整個被這個MV打到的我,越看越覺得,這怎麼這麼像烏爾奇奧拉和織姬啊啊啊啊啊(震驚)

原來我喜歡這種模式喔!!!!!!!!!!!!!

而且作者埋梗埋得好深!!!在前面幾集就有提到哈利的眼睛很像莉莉......

所以當我看到石內卜對哈利說:Look at me......時  我都流淚了Orz

然後就開始重複播放和強迫推銷的可怕中毒狀態,我想店裡的人應該都很了解我這種狀態吧...(掩面)

阿青更是貼心的馬上傳這首歌的檔案給我!!!!!(我和阿青真是有默契呀XDDD)

是說,沒想到我第一個丟上網誌的影片竟然不是布袋戲也不是動漫

而是哈利波特......世事真是難料呀(?)

但是令我震怒的是:竟然沒有賽佛勒斯和莉莉的同人本!!!???

這可是第七集壓軸的正劇內容呀!!!!!!!!!!!!!

日本你這樣算什麼同人誌大國!!!!!?????(捏碎滑鼠)

我要看的是石內卜和哈利他老媽!!!!!!不是石內卜和哈利他老爸啊啊啊啊啊(跪地)

看著一整頁的詹姆士和賽佛勒斯的同人本,我都絕望了......Orz

所以我只找到這個:

15358617_m.jpg 

是說雖然我是個腐女,但偶爾也是會想看正常向的呀!!!!!!

找個正常向是有這麼困難嗎......Orz(跪地)

以上,繼續去重複播放影片!!!!!(過於興奮時會使用夜雨寄北和身寄水雲間冷靜,然後重複循環XD)

結論1:是說我呈現中毒狀態時,頭腦會超級清晰的耶XD我就在這種狀態下完成了四份期末報告XD

死線是二月初,我現在到底是......   也就是說,我只剩下兩份期末報告就寒假了(我沒有期末考試)XDDD

結論2:星期天的美好早晨,永遠從ONE PIECE開始!!!!!今天終於播到魯夫解開艾斯的手銬啦!!!!!

火拳艾斯再現塵寰那一幕超級帥的啊啊啊啊啊!!!!!我要買這集的DVD!!!!!(馬上掏出錢包)

One Piece OP13 Single - One Day.jpg 

但是電視才剛播,店裡會有DVD嗎...Orz 我看我還是去找同人誌好了......於是,我又回歸腐女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