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就正式開始熊野古道的修行之旅啦~~~

今天的行程是我們先到熊野本宮大社搭車到発心門王子,再從発心門王子一路走回本宮大社

IMG_5246.JPG  

IMG_5248.JPG  

IMG_5253.JPG  

我們選擇的這個路線叫做中辺路。原本打算從発心門王子開始走

但後來又臨時起意先往前走一點,變成從猪鼻王子開始走

IMG_5264.JPG  

這是我們五人組中的先發二人組,走在青山翠林環繞的古道,真的覺得身心都放鬆不少。

IMG_5271.JPG  

再來一張吾家長子相當自慢的帥氣照。不過我想說的是她腳下的熊野古道真的很"古道"

那路簡直就跟自然融為一體,幾乎沒有什麼人工刻意雕琢的痕跡。

IMG_5278.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依然是先發二人組的照片,因為五人中我走在正中間,相機拿起往前拍,先發二人組一定會入鏡

雖然我本身偏好沒有人物的純自然景,不過後來看照片時覺得

有這先發二人組也不錯,真是完美的山林比例尺呀XDDDDD(被揍)

IMG_5298.JPG  

於是後來我就想,既然我得一直看著她們兩人的背影前進,那就乾脆讓我家小熊搭她們的便車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看著我家小熊前進了(捧頰)  搬運工表示:我感覺到後面一股好刺的視線......

IMG_5309.JPG  

我彷彿感覺到我家小熊在說:快來追我呀~~~XDDDDDDD

啊啊真是太可愛啦~~~(奔) <--快停止無聊的幻想

IMG_5315.JPG  

因為吾家長子的帽子裡面有鋪一層絨毛,我總覺得我家小熊坐得不太舒服(吾家長子:竟然嫌棄我!!!)

於是就換一輛座騎(被打)  小熊表示:新的這輛坐起來涼爽多了~~~我尬意~~~

IMG_5319.JPG  

咳...不要再講小熊了。回到熊野古道,我很喜歡這種行走於山林中的感覺。

老實說,在走熊野古道時,我一直幻想自己是蟲師...<--就說快停止無聊的幻想

IMG_5334.JPG  

我們一路從猪鼻王子、発心門王子、水吞王子、伏拝王子、祓所王子走回熊野本宮大社。

圖中除了上面幾張的山林小徑之外,也可以看到像這樣遠山連綿的壯麗景色,或是經過一些樸實的農村田野

至於我在農村田野被假人嚇到發出震盪山林的淒厲慘叫那件事,就別提了Orz (<--裝死不想放照片)

IMG_5338.JPG  

這應該是老鷹吧......<--對鳥類不熟。熊野天際有許多牠們翱翔的身影,仰頭一望,常可見牠們展翅而過。

IMG_5342.JPG  

在途中的茶屋,我們遇見一位很熱心的老伯,招待我們去他家看看,他很自豪的跟我們說他家曾經被電視劇取景過

照片是他家的茶園(的一小部分)   從他們家登高望遠看出去的景色的確是不同凡響

他還讓我們從他家的井裡打了山泉水上來喝,那泉水的確特別甘甜,因此我想這裡產的茶也一定是好茶。

IMG_5346.JPG  

真的是住在一個被群山環繞的地方呀...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天上人間

IMG_5359.JPG  

在途中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幫各自的布偶們拍攝自然沙龍照,我想我們應該為此花了不少時間......

嘛~~~反正行程很悠閒沒什麼關係,再說總是要找點樂子嘛~~~(被小熊飛踢)

打到這我在想老是放其他人和我家小熊的照片唬弄過去似乎不太好,為了證明本人真的有來過

還是放一張自己到此一遊的照片好了...  所以以下有傷眼照大家請小心 (小熊:就說放我的照片就好了咩)

 

IMG_5373.JPG  

呃...如果說我看到我家小熊的照片會想大笑,那看到自己的照片就是想撞牆......Orz

IMG_5378.JPG  

所以還是放回我家小熊的照片好了!!!!!看我家小熊這張多有霸氣!!!!!(得意不已)

IMG_5391.JPG  

這張照片中,身為山林比例尺的先發二人組同步率真是越來越高了,連前進的步伐都漸趨一致......

IMG_5419.JPG  

然後我們終於走完今天的熊野古道修行之旅,來到今天的最後一站:本宮大社。

IMG_5421.JPG  

本宮大社到處可見祂的象徵物:八咫烏  郵筒和御守都設計成牠的造型,非常可愛。

不過我只有買一個紅梅的鈴鐺御守 <--跟八咫烏完全無關嘛喂

IMG_5430.JPG  

個人覺得本宮大社最壯觀的是祂的階梯,雖然比不上我去年去四國的金刀比羅宮,但還是挺有氣勢的

IMG_5438.JPG  

然後是這次熊野之旅我最喜歡的地方:大齋原。 這裡的景色真的讓我感動到我想再去一次。

雖然從照片可能看不出什麼特別之處,簡單來說,它是被山林環繞的一畦水田,並鎮以莊嚴的鳥居的一幅景

因為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晴天,景色真是絕美,因此讓我想在雨天的時候再去一次看看

總覺得雨天時的景色一定會別有一番風情吧......

IMG_5440.JPG  

最後結束一天的旅程我們回到了旅館。因為這徐福公園就在旅館附附近,大家就進去隨便逛逛。

然後因為走了一整天的山路大家都有點累了,所以意興闌珊地草草逛逛到此一遊就結束了XD(喂)

以上,敬請期待下篇。

結論1:這次在大齋原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意外展現自己驚人的實力!!!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們有買熊野古道的押印帳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蓋當地的章證明自己到此一遊,集滿一定里程(?)還會有完步證明XDD 

所以我們每到一個定點都很確實地蓋章XDD

但是在大齋原時,面臨再十分鐘公車就要來,但是卻還沒拿到大齋原的章時,大家都有點囧Orz

敬慈說:大不了我們就再花一千五買公車票回去吧...... 

此時的我金牛座性格完全啟動:都已經買了五千元的熊野古道三日遊券了

沒道理要老娘再掏出一千五買這張公車票啊啊啊  因此面對大齋原前的直線跑道,金牛無懼!!!我衝啊啊啊啊啊

那景像,簡單來說就是"一牛既出,駟馬難追" 眾人皆驚呀~~~嘛~因為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跑步了(生性懶惰) 

阿青驚訝地說:怎麼可能!?我們竟然都跑不贏當時的小天才!!??

嘛~~~當金牛爆發時,那實力是深不可測的呀~~~~(小熊:不要自己洋洋得意地自誇,真丟人!!!)

PS:後來當然是有順利拿到大齋原的章並跳上公車呀XD  怎可汙我金牛一世英名(?)

結論2:這次去熊野,我一直被關西的遊客搭話,次數之多,不勝枚舉Orz 讓我覺得難道我已經有關西臉(?)了嗎 Orz

啊不過當中還有新加坡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