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熊野那智大社和很有名的那智瀑布

IMG_5444.JPG  

這條路線有個特別美的地方叫"大門坂" 但如照片所示,因為是連續階梯,而我們昨天走了一整天腳有點報廢

所以就打算skip掉,但為了收集印章,大家紛紛掏出押印帳給腳力過人的吾家長子然後把她踢下遊覽車去完成任務

而我們其他四人則是直接坐遊覽車到山上的那智大社等她爬完大門坂蓋完章之後再會合

IMG_5447.JPG  

那智也是一個被翠綠群山圍繞的地方,望著這樣的景色,不知為何想起去年和洛嫂一起騎機車登上清境農場的事XD

IMG_5456.JPG  

遊覽車停靠在觀光中心,這張是在觀光中心外的椅子上拍的這次旅行的吉祥物照XDDD

從以前就覺得這種老舊的椅子很有旅心,像是台鐵月台那種老式的椅子總是能勾起我旅行的心情

IMG_5461.JPG  

於是小熊來到了那智~~~(我決定還是用小熊來記錄我的網誌比較養眼XD)

IMG_5483.JPG  

往熊野那智大社的階梯。因為先發二人組之一的吾家長子正在大門坂闖關中,所以這張是黃氏姐妹組XDDDD

IMG_5489.JPG  

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明明是神社鳥居,但我卻感覺有一種道門風骨,讓我很想在這邊修行(?)

IMG_5516.JPG

IMG_5500.JPG  

除了昨天的大齋原之外,這次的熊野之旅中我第二喜歡的地方。

如果說熊野速玉大社是被翠林圍繞的平地神社,那熊野那智大社就是被青山抱擁的高山神社

照片是可以遠眺群山的涼亭,坐在那邊感受風的吹拂,極目所見盡是一片翠綠,真的很舒服

我們在這邊等吾家長子前來會合,原本還擔心不知道她O不OK,有沒有順利完成任務?

但後來沒想到她不但比我們早到會合地點,還因為等不到我們所以連這關(那智大社)和下關全部都幫我們闖完了XD

嘛...雖然我們的確在觀光中心磨蹭了不少時間,但吾家長子妳是音速小子嗎!?  那腳力真是太可怕了Orz

IMG_5514.JPG  

這種香煙裊裊的古廟一向深得我心,可惜沒辦法拍出它的全景。

  IMG_5520.JPG  

其實從那智大社就可以遠眺瀑布,現場看的感覺真的很棒,有一種被包圍在大自然中的感覺。

IMG_5531.JPG  

不過在前往瀑布之前,我們還是要先爬完一段熊野古道。

因為吾家長子凱旋歸來,所以熊野古道先發二人組復活!!!!!XDDDDD

今天這段古道雖然不難爬,但不知為何有種奇怪的森林瘴氣(?)  讓我們覺得有點不舒服

所以一行人便以最快的速度通過這段古道,登上熊野高原。

IMG_5577.JPG  

熊野高原的旅客休息站很微妙,有很多被鐵條圍住的遊樂設施(?) 那天只有我們這群遊客

從小木屋望出去的景色非常好,然後這張照片我家小熊雖然有點糊了,但還是一樣很可愛!!!<--夠了

IMG_5595.JPG  

而且原本以為因為僅此一家,東西會很坑錢,沒想到非常平價又好吃!!! 我點的是拉麵(400日幣)

黃董:天氣那麼熱點什麼拉麵呀!!!  結果後來大家不知怎麼搞的,也都跟我一樣點了拉麵<--可能真的熱"壞"了

IMG_5601.JPG  

接下來這段熊野古道非常難走,因為真的跟自然融合到完全不近人性呀Orz

不一步一步小心慢慢走的話很容易就會滑壘成功=  = 不過景緻真的是沒話說就是了...

IMG_5610.JPG  

這是後方悠閒二人組(被揍飛) 這次我們幾乎都有乖乖拿登山杖前進,這樣比較有FU<--重點錯誤

IMG_5625.JPG  

亂石陣。而且超滑。簡直是危機四伏,秒殺妳於眨眼瞬間呀!!!不愧是被稱為熊野古道最難走的一段

不過這段路最艱難的地方其實在於它七公里中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一踏上旅途就得硬氣走完七公里

不然可能就會......(有眾多下場歡迎自由想像)

IMG_5630.JPG  

咳...不要再想像血腥的畫面。基本上這段路雖然艱辛,但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段山路的寂靜的。

IMG_5639.JPG  

但我們畢竟不是鐵漢,沒有硬氣。所以大概走了一段之後就決定折返XDD

在剛剛深受好評的高原小木屋休息站悠閒的喝完一杯咖啡之後,就下山往瀑布的方向前進啦~~~

IMG_5647.JPG  

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只是上面某張照片的近景,但這種山間古剎(?)的靈氣(?)深得我心

IMG_5663.JPG  

瀑布的神社。好吧我承認其實最後我發懶沒有走近瀑布去瞻仰它奔瀉而下,所以只好放神社鳥居的照片充數(喂)

嘛~~~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吾家長子一樣有音速小子的飛毛腿嘛~~~(<--唯一有殺去與瀑布近距離接觸的人)

以上,今天行程結束。敬請期待下篇XD'

結論1:我覺得日本的公車都有一種讓人昏昏欲睡的魔力...不管是京都那超慢的公車還是熊野這奔馳於山林間的公車

搖呀搖呀大家就全都昏迷了......我在台灣搭遊覽車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不睡的...但這次我也昏迷了...真不可思議...

結論2:黃董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買了一個和歌山的懶懶熊紀念吊飾給我,超感動的!!!

收到的瞬間那刻的心情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果然這世上還是朋友最高XD 想起某位親戚,瞬間黑化... 血緣羈絆和血海深仇只有一線之隔呀...(突來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