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我們決定一大早先去泡溫泉,再繼續走熊野古道。

於是我們便搭著公車搖搖晃晃地來到深山裡的湯峰溫泉鄉。

IMG_5690.JPG  

非常有渡假氛圍的山中小村。

IMG_5698.JPG  

溫泉鄉背後就是山林環繞,真的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IMG_5684.JPG  

不過讓心靈徜徉在大自然固然重要,但填飽自己的肚子更重要!!!

所以在泡溫泉之前,我們先把蛋和紅薯放進外面這個引溫泉水的天然沸池

這樣等會泡完溫泉出來就馬上有溫泉蛋和溫泉紅薯(?)可以吃啦~~~

接下來放一張大家在公眾浴場泡湯的照片~~~~~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呢。

如果真的有,第一個將那東西銷毀的應該就是我吧...(菸)

泡完湯之後,一行人非常瀟灑地脖子上圍著溫泉毛巾,繼續展開我們的熊野古道之旅XD

IMG_5715.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行程XD

IMG_5708.JPG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了溫泉的緣故,大家都覺得身體輕盈了不少

走起這熊野古道也比之前幾天來得更享受,不愧是有名的國民保養溫泉!!!!!(?)

IMG_5716.JPG  

不過吾家長子沒差就是了...反正她是音速小子,永遠健步如飛~

IMG_5724.JPG  

其實今天的部分並不好走,但大家因為都得了溫泉的神助(?)

所以回過神來時,已經完成今天的熊野古道修行了XDDDD

IMG_5736.JPG  

IMG_5741.JPG  

附帶一提,這次的熊野古道修行之旅,最爽快的就是吾家小熊了!!! 瞧牠坐得多舒適呀~~~

IMG_5759.JPG  

從湯峰王子走回本宮大社之後,因為實在很喜歡大齋原這個地方,所以又去那邊散步了一下。

這就是前幾天我發揮驚人潛力全力衝刺的大齋原直線跑道XDDDDD

IMG_5763.JPG  

直線跑道兩岸的景色很美,置身其中真的會令人流連忘返,可惜照片無法傳達出那種感動...

IMG_5772.JPG  

之後因為吾家長子已經餓到快要暴走,所以我們趕緊去一家餐廳吃了中餐。

原本擔心觀光地價錢會很恐怖,不過幸好東西好吃價錢也不貴。這是我點的烤雞腿咖哩套餐~~~

然後一行人就悠閒地到處晃晃逛逛,便搭車返回旅館,而在下車地方的電話亭,我看到了------

IMG_5780.JPG  

這隻貓怎麼會睡在這地方啊啊啊啊啊(震驚)

IMG_5783.JPG  

還睡得如此安詳!!!!!

於是一行人便隔著玻璃門狂拍牠的睡相XD  今天的行程就悠閒地結束了,以上。

結論1:因為平常我很喜歡洗熱水澡,所以我原本以為這次的溫泉我應該會如魚得水,非常享受。

沒想到溫泉和熱水澡還是不一樣的(遠目) 五人中最弱的就是我了......Orz

泡個一下就會暈暈的,必須起來冷靜一下的我真是太虛了......Orz

話說在更衣間脫衣服時,吾家長子冷冷地對我說:爹爹~妳就算脫得再慢,也改變不了等下要袒裎相見的事實喔!

我:!!!!!(驚) ......原來,一直沒有做好覺悟的是我呀Orz  嘛~總而言之,這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突破呀......Orz

結論2:話說在選溫泉毛巾時,因為有兩個顏色,藍和黃。A型的三人一致選擇了藍色

而我(B)和吾家長子(O)則不約而同地選了黃色XDD  血型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XDDDDD

總覺得人在台灣的悠璃(A)如果在的話,她也一定會選藍色的!!!!!(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