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然寫熊野之旅,但後面這三天我們其實已經離開熊野前往大阪了。

到了大阪和阿桑會合後,就先去民宿中野屋把行李丟著。

之後便前往天王寺和竹村先生吃個中飯(明石燒真是太好吃啦~感謝竹村先生的招待~)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海遊館啦~~~~~

IMG_5820.JPG  

前往海遊館時看到的摩天輪。

IMG_5824.JPG  

大阪海遊館。

IMG_5833.JPG  

IMG_5851.JPG  

雖然大家都沒有看時間,就很隨興地逛,但能連續看到兩場餵食秀真的很幸運XDDD

IMG_5873.JPG  

放一張吾家次子的愛。草原上的王者是也!!!<--慢著這裡不是海遊館嗎!?

IMG_5878.JPG  

企鵝的照片是一定不能少的~~~

IMG_5896.JPG  

大家都一齊往右上角的方向看真的很有趣。

IMG_5926.JPG  

......怎麼說呢,這張照片讓我深深感受到大海的威力(?)

接著去螃蟹區時,發生了一件囧事......

在我照例將我家小熊擺好,準備拍牠到此一遊的照片時,有一隻螃蟹牠......

IMG_5944.JPG  

IMG_5945.JPG  

IMG_5946.JPG  

NOOOOOOOOO!!!你想對我家小熊幹嘛!!!!!(尖叫)

從我把小熊擺好,牠就從角落迅速移動過來,要不是隔著玻璃,我想我家小熊就......Orz

最後是水母區,看了一堆吾家次子的分身(水母)之後,海遊館的行程就結束了。

IMG_5970.JPG  

姑且放一張吾家次子(的分身)的照片。抱歉相機很普通所以很難拍,爹爹我盡力了Orz

IMG_5973.JPG  

這是我們在海遊館的紀念照。雖然本人很不上相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有種這次旅行的記憶都濃縮在這張照片中的感覺......

IMG_5986.JPG  

從海遊館出來後看到的在夕陽餘暉下的摩天輪。

IMG_5987.JPG  

然後當天晚上十一點我們一行人就殺去夜唱XD

一夥人唱得很開心,我吃自助式冰淇淋也吃得很開心<--這人吃了一晚上的冰淇淋

但人老了果然不能這樣操,唱通宵真的是件燃燒自己生命力的事......XDrz

隔天,因為阿青的扁桃腺發炎有嚴重的趨勢,看了醫生後,我們決定今天的行程走輕鬆風~

早上先去新開幕的百貨公司亂晃~首先在STARBUCKS吃早餐~

IMG_5995.JPG  

......這隻大象真邪魔,害我家小熊一臉不爽(PS象腿注目XD)

IMG_5998.JPG  

......又多一隻。我家小熊更不爽了(<--原本就一直是這個表情吧)

IMG_5999.JPG  

之後在搭電梯離開前,從透明玻璃往下看到交響樂團(?)正在一樓廣場演奏

接著下午的行程就是除了animate之外,另一個一定要去的地方:MANDARAKE!!!

IMG_6012.JPG  

感想:寶庫啊啊啊啊啊~~~(內心狀態:在天堂的花園跳躍奔跑)

o0460034910256208028.jpg  

我終於買到了冥王封面(限定版)的奧林帕斯第二集(右邊那本)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買到這本BLOOD+啦~~~(內心感動無可言喻)

616YX2ZH81L__SS500_.jpg  

這本書我尋尋覓覓好多年,去年去東京玩時也一直默默在找,但總是鎩羽而歸...Orz

這次在大阪MANDARAKE找到,將它從書架拿下來的瞬間,我高興到手都在顫抖(喂)

吾家長子:......爹爹,妳真的很開心耶(<--本人之後嘴角一直都掛著詭異的笑容)

之後和吾家長子一起去吃了迴轉壽司,買了水果給先回民宿休養的阿青,今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啊啊啊~~~真是太開心了~~~~~(天堂花園跳躍奔跑中)

IMG_6016.JPG  

這張照片是最後一天行程的分隔線。(被圍毆)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大阪萬博公園,說到萬博公園,一定要放這張照片:

IMG_6026.JPG  

一行人在這邊模仿他的動作和表情拍了一堆搞笑照片XD

IMG_6041.JPG  

其實我覺得他背面比較好看,有咕嚕咕嚕魔法陣的感覺XD

然後當時正好是玫瑰園盛開的季節,各色的玫瑰一齊綻放,真的很像西方的古堡庭園

IMG_6049.JPG  

雖然我喜歡紅色,但玫瑰的話,我最喜歡的是白玫瑰而不是紅玫瑰。

IMG_6048.JPG  

熊比花嬌。(大笑)<--被小熊飛踢

IMG_6057.JPG  

...還是放張紅玫瑰的照片好了。<--這人還是喜歡紅色嘛(馬上就自打嘴巴)

IMG_6066.JPG  

西式庭園觀覽完畢後,接著小熊來到了日式庭園~~~

IMG_6067.JPG  

......嗯,這張小熊有點邪魔,還是拍張純景色的好了。(小熊在我背後,牠非常火)

IMG_6085.JPG  

之後一行人來到茶室千里庵喝茶吃點心。

IMG_6082.JPG  

每個人的茶碗都不一樣。在這邊喝茶享用點心,感覺真的很風雅XD

IMG_6092.JPG  

吃飽喝足後,眾人繼續啟程四處隨意亂逛~~~

IMG_6095.JPG  

當天的天氣很好,遊客也不多,在這邊散步很舒服。

之後結束萬博公園的行程後,一行人一起去吃了中餐,便各自啟程回家,結束這次為期八天的熊野之旅,以上。

IMG_6105.JPG  

PS:這是我當天點的POWER LUNCH~ XD

結論1:當天我回到京都後不久就接到回台三人組的電話,說她們的飛機臨時取消

所以她們要多在日本滯留一天,隔天早上才能回去......

嘛~~~聽著電話那頭她們激動又崩潰的笑聲(?),我覺得真是太XD了(喂)

也算是為這次旅程畫下一個不平凡的休止符吧XDDD(回台三人組:不需要!!!)

結論2:這次在大阪的百貨公司有看到快可立XDD 在台灣都快絕跡了說......

不過說起珍珠奶茶還是台灣的才是王道呀!!!!!另外附帶一提,明石燒真是太好吃了(捧頰)

在我心目中它的地位遠遠超過章魚燒和大阪燒!!!但是京都竟然沒有!!??(掀桌)

我看我改天去大阪或神戶時,一定要再去吃!!!!!(<--這人對食物的執念依然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