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終於盼到洛嫂來京都和我一起旅行的日子XD

這是我第一次讓朋友在我宿舍過夜,之前都沒有是因為規定上是不行的。

但是住久了,我發現這規定根本就沒什麼人在遵守...嘛,反正規定本來就是用來打破的嘛~(喂)

是說人生真的很奇妙,去年我在出發來日本前,去洛嫂家拜訪了一次。

那次兩人騎機車從平地衝上清境農場的回憶我想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

那時候就約定說,下次就換洛嫂來京都找我玩了。不過當時我們也很清楚,那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還真的來了。(喂)

在宿舍門口看到洛嫂的那一刻,感覺真的很奇妙XDDDD

因為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我們就一起先去吃了拉麵。

我家附近是京都有名的拉麵區,幾乎京都所有拉麵的創始店都在我家附近。

但我很少去吃。(喂)

因為我通常習慣滾回宿舍宅,一邊看動畫一邊嚼自己隨意弄熟的東西(?)。

以前美國教授還在的時候,他偶爾會帶我去吃。但自從他回去後,我就幾乎沒去了。

這次洛嫂來,當然要拿拉麵創始名店街(?)這稱號來震懾她一下,所以帶她去吃了最有名的高安。

是說我在這住快一年,也是第一次吃。(喂)

不愧是人氣第一名,都已經八點了還是大排長龍...(不耐煩)

去年冬天,每當我上學時經過這家店,看到日本人們零下時還是在戶外排一長排等的時候,都覺得...

他們瘋了。(喂)

這次和洛嫂實際去吃之後,對這家店印象最深的就是......

店員很怪。(喂)

至於為什麼很怪,我實在不想詳細講,因為有點不舒服...Orz

不過言歸正傳,這家拉麵真的頗好吃,重點是它俗擱大碗!!!!!以下放照片為證:

IMG_6778.JPG  

拉麵一大碗+白飯一大碗+辣韭菜吃到飽(?)+有拳頭這麼大的炸雞三大塊。900圓日幣。

我們兩個吃的很滿足,吃不完的炸雞就打包回宿舍XDDD

回到宿舍,換上宅裝,打開電腦,插上硬碟,兩人開始一邊宅、一邊啃炸雞。

這~就~是~人~生~呀!!!!!

以上,第一天行程完畢。(啥)

第二天,因為下午洛嫂有其他約,所以我們早上去了離宿舍不遠(對我來說)的下鴨神社。

走路去的。

所以她剔腿(台)了XD<--過分

IMG_6796.JPG  

那天天氣很好,所以我們就把鞋子脫了往岸邊一丟,衝進鴨川玩水了XDDD

啊啊,上次在河裡玩水是幾歲的時候呢? 雖然艷陽高照但鴨川的水卻很冰涼舒服。

IMG_6801.JPG  

一起在下鴨神社的茶寮吃的點心申餅。

然後下午洛嫂去赴約時,我就回宿舍睡了一頓午覺。(喂)

因為睡得太死,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下了一場很驚天動地的雷陣雨,我是看她回來的狼狽樣才知道的。(喂)

晚上時因為我這社區剛好有夏日祭典,所以一起去湊個熱鬧吃吃喝喝之後

就去吃餃子的王將。<--這人沒吃飽。

晚上繼續宅,隔天就是最主要的行程:清水寺啦~

雖然清水寺我之前去過(住京都快一年如果還沒去過清水寺,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去撞牆了)

但總覺得第一次來京都的話,果然必去的還是清水寺,所以我就把她拖去了XD

IMG_6873.JPG  

盛夏的清水寺。

IMG_6875.JPG

請一位好心的小姐幫我們拍的合照(開心) 是說我之前說的在日本買的吊帶裙就是這一件(個人很喜歡啦...)

但好像不怎麼適合我Orz

是說母親大人看到這張照片第一個反應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說:妳的眼鏡呢?

我:那天我戴隱形眼鏡,多虧洛嫂教我訣竅,現在我不管戴上還是拿下速度都快很多喔~(得意)

母親大人:妳的眼鏡呢?妳的殺氣呢?妳不知道妳沒戴眼鏡的時候看起來很愚蠢很好騙嗎!!??

我(一箭穿心):......嘛,我也覺得沒有眼鏡好像殺氣就不見了,但沒想到會看起來愚蠢好騙...(淚)

拉回正題,當然,說到清水寺,二年坂和三年坂的瘋狂試吃自然是少不了的XD

IMG_6959.JPG  

我們試吃到中餐直接省了,兩人一起去吃碗宇治金時,就回四条直奔晚餐---一蘭拉麵啦!!!<--又吃拉麵!?

IMG_6991.JPG  

真是太好吃啦~~~滿足!!!  吃完後在熱鬧的三条和四条到處亂晃,突然想到......

IMG_6980.JPG  

我還沒有拍過我上班的牢籠、呃,是上班的地方的照片耶。因為太大所以只照到轉角的部分。

之後兩人就直奔我宿舍附近的卡拉OK,像瘋子一樣連唱七小時到凌晨兩點。(反正都是一千元)

IMG_0262.JPG  

基本上我們兩人就是卡通歌連發。神劍闖江湖、幽遊白書、神眉、金田一、勇者達鋼、警花逮捕令、城市獵人......

從古至今,給他輪過一遍,回過神來時,已經兩點了,喉嚨也啞了XD

凌晨兩點走京都的夜路回家,心情很特別。五年前的自己絕對想不到會有這一刻吧。夜間散步,在京都。

回到家後,兩人洗完澡之後,洛嫂昏迷,我繼續宅,六點才上床睡覺。

隔天中午,送洛嫂到宿舍樓下,目送她搭上計程車離去。

覺得,人生,真的是一篇有很多美好回憶的故事。謹用下一張照片表達我的心情:

IMG_0266.JPG  

以上。 正在掙扎下一篇要不要打和學姊穿浴衣出遊的那篇。我看我去學一下怎麼把文章加密好了...

結論1:其實我一直很擔心這次洛嫂來,我是否有招待不周的地方,因為我回台灣後還要去她家玩呢(喂)

所以在最後一天我問她玩得開心嗎? 她用沙啞的口音跟我說:唱到嗓子都啞了,妳不開心嗎?XD 

結論2:是說在鴨川玩水時,我看到有一群專業的小弟弟竟然拿漁網在撈魚!!??

於是我就說:快!!!洛嫂,拿出妳原住民的實力!!!抓幾條魚帶回宿舍加菜!!!!!  洛嫂:沒有工具怎麼可能呀!!!

是說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沒想到不久後就看到洛嫂默默往一堆礁石那走去.....

我:妳走去那邊幹嘛呀?  洛嫂(認真貌):我覺得這邊比較容易抓到魚.....  我(內心):她竟然認真了認真了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